上海交通大学赵大海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公告


据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、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面向海内外的全球招聘信息,上海交通大学赵大海课题组招聘全职博士后两名

赵大海是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、博士生导师,上海交通大学-耶鲁大学卫生政策联合研究中心(双一流校级研究院)执行主任。

一、招收对象和条件

博士后研究方向为医疗卫生政策、全球公共卫生政策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应急等研究方向。申请者必须具有博士学位(博士后流动站是上海交通大学公共管理流动站;但申请人所学博士专业不限),品学兼优,身体健康,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,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,具备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规定的博士后招聘要求、资格条件、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。具体见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官方招收公告:http://rsj.sh.gov.cn/tzpxx_17425/20210329/t0035_1398656.html

二、招收时间

即日起至2021年12月。

三、待遇薪酬

按照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薪资体系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;按照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相关政策享受待遇(落户、博士后公寓、五险一金等);提供丰富的、高水平的科研平台支撑。

四、报名方式

申报者请将个人简历及联系方式发送给沈老师(邮箱:xwwswy@sjtu.edu.cn)。邮件标题注明:本人姓名+博士后申请+赵大海。

我们会及时与遴选合格者联系接洽。申请材料将会严格保密。



上海交通大学-耶鲁大学卫生政策联合研究中心

2021年3月


沪交ICP备20200053
Copyright © 2020上海交大—耶鲁大学卫生政策联合研究中心/SJTU-Yale Joint Center for Health Policy